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黄金奶油鸡+水饺汤+ 炸水饺 Dumplings

黄金奶油鸡

这奶油鸡是刚向霞姐网友学的,食谱当然是从她那儿来的啦!

材料:

1块鸡腿(去骨)(我用半只鸡,斩块)
少许咖哩叶
2条指天椒 (我用3条)
适量牛油
200克牛奶水(我用Good Day fresh milk
1粒鸡蛋

调味料:

半茶匙鸡精粉 (我没用)
少许盐
半茶匙糖
适量粟粉(开芡水)

做法:

1。将去骨的鸡腿肉切成粒状,把鸡蛋打在鸡腿肉上搅拌均匀后,沾上粟粉。

2。锅烧热适量的油,将沾上粟粉的鸡腿肉炸至香脆备用。

3。锅烧热油放入牛油,咖哩叶和指天椒爆香后,注入牛奶水和调味料煮至滚沸淋上芡水。

4。将炸好的鸡腿肉置入炒至微汁即可享用。

水饺汤

材料:

半肥猪肉300克,小虾300克,青葱1小束,150克饺子皮(大概25张),胡椒粉,姜汁,糖,盐少许,3汤匙 酱油,马蹄(我没用)

水饺汤头:

11-2只鸡骨,20粒白胡椒粒(碎),半锅水(看人数而定),盐,糖,酱油和胡椒粉少许。

2)青菜切段,青葱末和包香蒜头油备用。

水饺汤做法:

1.    猪肉和小虾剁成肉末,青葱切成细茸。

2.    把剁好的猪肉,虾肉和青葱放在盘子里,加少许盐,3汤匙酱油,1汤汤匙姜汁,少许胡椒粉和糖,然后拌匀备用。

3.    把饺子象油角一样包起来。

4.    烧开水,把包好的饺子煮熟捞起,放入冷水(过冷河)。

5.    然后把过了冷河的饺子放入煮好的水饺汤头,加入青菜煮滚即可。盛起后,可加入一点青葱末和蒜头油。

炸水饺

晚餐看见有多余的水饺,就拿一些炸来吃。

炸水饺做法:

以上1-3步骤后,下油把饺子炸至金黄色即可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