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6, 2017

鲜虾猪肉腐皮卷 Pork & Prawn Rolls With Bean Curd Skin (Air Fryer Version)


材料:2-3 人份

猪肉碎 200克 (花肉)
去壳虾肉 200克(去肠泥和剁碎)
淡腐皮 10张(尺寸12cm X 10cm
清水 少许

腌料:

酱油 2 汤匙
1茶匙
白胡椒粉 1/4茶匙
玉米粉 2 茶匙

做法:

1.  把虾和猪肉碎搅拌均匀,加入腌料,用筷子順一個方向(顺時针或逆時针),搞至肉起胶。感到搞時,有點吃力,就最好
2.  取一张腐皮,放入适量的肉在腐皮中间。用少许清水搽于腐皮四边,然后将腐皮卷起来,用手轻压两端封口即可。一直重复做法直到用完所有馅料。
3.  把空气炸锅预热至180°C,3分钟。 然后扫上少许油在炸蓝和腐皮卷的两面,然后把腐皮卷铺排在空气炸锅的烤盘或炸篮里,炸大约4分钟或直到炸成金黄色,再翻面继续炸4分钟即可。10片的腐皮卷我分成两次炸。
4.  盛出排盘,伴与辣椒酱或喼汁乘热享用!

备注:

鲜虾猪肉腐皮卷做好后可以冷冻起来,要吃时直接取出来炸就行了,时间可稍微加长一些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