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15

巧克力香蕉核桃蛋糕 Chocolate Banana Walnut Cake

这一次我用香蕉杯子蛋糕食谱,多加巧克力粉和做一些调整,做了这个巧克力香蕉核桃蛋糕,因为听说巧克力和香蕉是好朋友,哈哈!

材料:  

3 鸡蛋(一粒55克,室温)
130
赤砂糖
230
熟香蕉(切成小块) 
150
低筋面粉
30克 巧克力粉
1/2
小茶匙 发粉
1/4
小茶匙 苏打粉
100
 向日葵油
适量核桃干 (剁小块)

做法

1。低筋面粉,巧克力粉,发粉和苏打粉一起过筛两次,备用。

2。用电动搅拌器,最高速度,搅拌鸡蛋和糖,打到蛋糊蓬松泛白,拿起打蛋器滴落下來的蛋糊能夠有清楚的折叠痕跡就是打好了(全程约8-10分钟). 再加入香蕉快速搅拌均匀。 (蛋糕的质感会比较蓬松)

3。加入面粉后,用干净的手轻轻地从容器底部刮起2~3次。

4。再加入油。这时,您还会看到面粉,就是要让这些面粉把油吸收,继续用手将面糊搅拌直到面糊有光泽。

5。把面糊倒入锡模八分满,撒上核桃干粒。

6。在预热烤箱以160摄氏度上下火烘烤40~45分钟。蛋糕烤10分钟后,可在表面用刀轻轻划上一痕,再继续烘烤或直到竹签插入中心没有沾粘就可以取出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