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鸡排意大利面

平常煮番茄肉碎意大利面比较多,去超市买酱料就行了,简单又方便。这一次就试试看不同的煮法,家里只剩fettuccine, spaghetti已经用完了,但炒起来卖相还真不赖!

材料: 2人份

鸡胸肉2
洋蔥半个切丝
红青甜椒各半个切条状

意大利面1/3包

腌鸡肉調味料:


Tesco Italian mix seasoning 2小匙
酱油2小匙和糖1小匙
蜀份和食油少许

意大利面調味料:

LP1汤匙,适量幼盐
做法:
1.     鸡胸肉切片状(0.8-1cm),把肉垂松,加入腌鸡肉調味料混合均勻,腌大概2-3小时。

2.     煮一锅水,加适量盐,水滚后放入意大利面煮约8-10分钟,然后捞出沥干,加入一小块牛油捞均勻备用。

3.     把腌好的鸡肉片煎熟后,切块备用。(我用有条纹的grill pan来煎,卖相比较美)

4.     烧热锅,下两汤匙油,放入洋蔥丝和红青甜椒炒香1分钟后,放入意大利面翻炒1分钟。

5.     加入意大利面調味料和半小碗水再炒2-3分钟,撒上少许Tesco Italian mix seasoning即可上碟。

6.     然后铺上切好了的鸡排就可开餐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