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6

蒜香龙虾 Garlic Butter Lobster

第一次煮龙虾,老公帮忙切开,我负责拍照。龙虾好好吃,一人一半不够吃呢!下次要人一只!哈哈!


材料:

冷冻龙虾 1
盐少许

蒜头奶油酱材料:

无盐牛油 20g (室温)
蒜头1瓣 (剁碎)
parsley叶 适量

配菜材料:

沙拉菜1棵 (切
小蕃茄20粒(切开1半)
杏仁片适量
橄榄油1汤匙
现磨黑胡椒粉适量

幼盐适量


做法:

1.     将冷冻龙虾解冻后,用利刀把虾头中间切开。处理干净后撒上少许盐。
2.     把蒜蓉炒香,然后与牛油和干parsley叶拌均匀成蒜头奶油酱。把酱涂抹在龙虾上,然后放进冰橱里冷藏10-15分钟。
3.     烧热不粘锅,把龙虾从冰橱拿出来,平放在锅里大火煎2分钟即可。
4.     把所有配菜的材料倒入大碗中拌均匀后,即可摆盘,和龙虾一起享用!

如何处理冷冻龙虾,方法来自这里

解冻:

为了保证最好的解冻效果,应该将未开封的罐装或者袋装冷冻龙虾肉浸入凉水中,并放入冰箱。解冻的时间取决于包装的大小。每一磅应该需要大约两个小时。用上述方法解冻整只冷冻卤水龙虾,每个包装需要35个小时。整只冷冻龙虾必须分别放置于单独的托盘里,然后放入冰箱内。

不要用热水或放置于室温下解冻冷冻龙虾,这样会造成龙虾水分的流失,影响龙虾的口感。如果您想将一小袋龙虾快速解冻,您可以把它放置于冷的流水下。记住,如果不保持冷冻,冷冻龙虾是非常容易变质的食品。龙虾的最佳解冻时间是24-36个小时。

制作:

解冻以后,打开包装或罐子,把全部龙虾肉倒出。熟食制品可以立刻食用,如果想加热食用的话也只需要非常短的加热时间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